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时间:2012-1-16 17:33:39  作者:   点击: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张加琛老师家中)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李凤山老师家中)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陈有唐大夫家中)

游万强、李媛等慰问交城总支部老会员

  (徐爱卿老师家中)

2012年113日,正值岁末年关,数九寒冬之际。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副县长游万强,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与交城总支部副主委赵东茂等一行五人,一同看望了交城总支退休在家的老会员。在交城支部第一届主委张加琛家中,游万强、李媛转达了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的问候和祝愿,汇报了民进吕梁市委第二次代表大会盛况及交城总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详细询问了张老的身体健康状况及个人生活情况,送上市委及总支部的慰问品。张老虽年近八旬,但还十分关心组织的发展,听到组织建设情况非常欣慰。

随后,大家又走访慰问了几位老会员,既对老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又向老会员汇报组织发展情况,也给老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老会员陈有唐是交城知名的老中医,他虽年过七十,仍坚持为群众看病,且笔耕不辍,经常在网上发表诗歌及小说,对民进交城支部多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年青会员学习的榜样。老会员李凤山老师是交城知名的钟表专家,多年来坚持参加支部的下乡便民义务活动,为群众义务修理钟表。去年,虽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活动,但仍十分牵挂组织,听取大家对市委和交城总支部的汇报后,非常激动。徐爱卿老师退而不休,仍然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关注组织的发展。她对民进有很深的感情。(马飞)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