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交城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3-4-9 17:06:29  作者:   点击:

游万强出席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交城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县“两会”参政议政工作。总支部全体委员以及会员中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共计21人出席会议。会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副县长游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支部副主委赵东茂传达了市“两会”精神,游万强对市“两会”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并就4月中旬即将召开的县“两会”议案、提案准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游万强要求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提早动手,积极深入基层,认真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并就议案、提案的撰写方法、技巧、角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代表、委员做好县“两会”参政议政工作指出了思路和方法。他还对下一阶段的社会调研、社会服务和新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飞)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