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7-13 9:31:23  作者: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14日上午,民进孝义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大家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谋篇布局和战术安排。全会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高度,纵观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富强和山西发展轨迹,擎画了“十四五”时期转型出雏形的宏伟蓝图,对推进八个方面全面转型、聚焦“六新”率先突破等重要问题作出深刻阐释和系统谋划,明确提出转型发展是山西发展的根本出路、唯一出路,并对转型的战略目标、方向、举措作出全面部署,在山西转型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参政议政的中心和重点。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在“率先”上抢先机,在“蹚出”上下苦功,在“新路”上勇探索,真正树立“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理念,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力量,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汇聚磅礴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转型发展金光大道奋勇前进。

会议还聚焦“六新”重点领域,研究了近期调研课题工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