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六新”调研 郝少华 吕梁民进 4天前

时间:2020-8-14 10:11:53  作者: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六新”调研 郝少华 吕梁民进 4天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六新”要求。7月30日,在组长张文钟的带领下,民进孝义小组一行人深入孝义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走访。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六新”调研 郝少华 吕梁民进 4天前

调研过程中,孝义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宏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沿革、基本概况以及县域医疗一体化改革以来的发展变化。调研发现,孝义市人民医院已走在全省县域医院的前列,尤其是在胸痛、卒中、重症监护领域不断推广新技术、提升新装备、培养新人才,已建成辐射周边县市的胸痛、卒中中心“双中心”。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承担起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筛查、防控工作,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他们不求索取,逆行而上,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医卫篇章。

参与调研的会员表示,将梳理好本次调研信息,认真分析好医院发展现状,撰写出有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报告,为孝义医疗事业发展走向新阶段蹚出一条新路谏箴言献良策。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