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组织参加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

时间:2017-12-15 10:25:08  作者:   点击:

126日至12日,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会员雷姝静和吴小刚参加了在浙江大学举行的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先进地区改革发展生动实践,拓展视野,提高站位,深化政治教育,提升履职能力。

民进孝义小组组织参加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

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结业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专家学者主讲内容贴近实际,理论深刻、体系科学、论述严谨、案例典型。通过参加培训学习,既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又打开了思路,不仅对本地本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开放先进的城市、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较全面地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共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在中共孝义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孝义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的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