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召开成立四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 8:46:57  作者: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召开成立四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民进孝义小组召开成立四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30日,民进孝义小组召开成立四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宣讲提纲、民进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讲话精神,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为2018年工作指明方向。会议由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主持。

会议指出,2017年民进孝义小组在民进吕梁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上立场坚定、参政议政上积极主动、社会服务上成效明显的新时代民进基层组织;围绕全市经济建设中心,关注社会发展热点,认真履行参政党组织职能,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孝义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一等奖。

会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学讲话、增共识、强责任”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会员的“四个自信”,引导会员自觉承担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继续坚持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公益性、政治性和服务型原则,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社会活动,提升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中,为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位会员还就如何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民进形象,如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履行民进会员职能,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民进孝义小组加强自身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