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巾帼心向党 传承好家风"座谈会

时间:2018-3-13 9:45:03  作者:雷姝静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

3月8日上午,“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之际,民进孝义小组举行“巾帼心向党 传承好家风”座谈会,进一步展现广大女会员良好精神风貌,加深思想交流和感情联谊。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

张文钟首先向全体女会员表示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女会员多为小组的发展提建设性意见,以实际行动做好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希望女会员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注重家庭,多沟通、多交流、多包容、多感恩;注重家教,引导家人爱党、爱国、爱家;注重家风,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家庭的经营者、家教的倡导者、家风的推动者,争做新时代“文明型”女性。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

全体与会会员一一发言,向全国“两会”、市“两会”建言,并就如何引领家风建设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好的风尚推动会风建设,不断推动民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17年会费开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提出高质量的议案进行了商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