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时间:2020-9-4 9:29:11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9月3日,对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民进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亲临支部走访,调研指导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2020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并与支部会员进行座谈。

民进山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孙敏、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省委会宣传部干部薛剑,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平、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任永晨,吕梁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晓红、党委书记王富珍,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峰、党派科科长陈小琴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卫主席与支部会员一一握手送上亲切的问候,仔细听取支部主委武建康介绍会员基本情况,并不时与会员就相关医学知识及共同熟悉的导师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武建康以PPT的形式,通过大屏幕图文并茂地向卫主席一行展示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职能履行、社会服务、特色活动、工作荣誉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喜迎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指导

卫小春对市直医卫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支部会员“双岗建功”,既做好本职工作,为老百姓、为病人服好务,又履行好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责,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并通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特殊渠道,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会员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好。

会员们一致认为,卫主席的到来,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士气,为今后工作指引了方向,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厚望,一定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专长,服务社会,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市直医卫支部小档案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成立于2005年11月,现有会员33人,现任主委武建康,副主委郭建忠、冯小勤,委员刘向阳、薛艳梅。支部有20人担任科级以上领导职务,24人获得了副高以上职称,1人兼任吕梁市人大代表,8人兼任吕梁市政协委员,是一支政治素养好、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骨干队伍。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进山西省委会“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基层组织”、“先进基层组织”“五星级基层组织”,连年获得民进吕梁市委会表彰。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