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09-11-9 8:58:47  作者:   点击:

 

会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

(成锡锋向马恩正同志赠送荣誉证书)

会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

118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向马恩正同志学习,为建设“三新”吕梁、推动全省“三个发展”作贡献。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主持了报告会。

会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马恩正同志介绍了自己的人生奋斗历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现年75岁的马恩正同志系民进山西省委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农业部果树病虫害防治协作组专家组首席植保专家。多年来他心系三农,执着奉献,扶贫的足迹遍布山西119个县(市、区)中的117个,同时还承担了国家农业部农技中心在西北、东北、华北9个省市数十个县的果树病虫害防治培训任务,每年培训农民1.5万人次,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喜爱,先后50多次受到中央部委和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1993年,中共太原市委召开“向马恩正同志学习动员大会”;今年8月,民进山西省委作出在全省民进会员中开展向马恩正同志学习的决定。

会市委举行马恩正先进事迹报告会

成锡锋指出,马恩正同志是民进组织的光荣,会员学习的榜样。他要求全市民进组织及其会员要学习他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精神,学习他胸怀理想、情系三农、报效社会的精神,学习他谦虚谨慎、平易近人、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把学习马恩正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活动,要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坚定广大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调动广大会员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为建设富裕、宜居、特色“三新”吕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