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机关以“同心”理念指导实际工作

时间:2011-3-29 18:13:38  作者:   点击:

 

329下午,会市委机关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总结2011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并集中学习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在民进吕梁市委“同心工程·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上的讲话。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特别强调要突出主动性和合作意识,并结合学习成锡锋主委在民进吕梁市委“同心工程·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上的讲话内容,按照开展“同心工程”、树立“同心品牌”的有关要求,就会市委机关如何组织好、服务好 “同心”工程在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方面如何强化等进行了探讨,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要树立“同心”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市“两会”即将召开,会议还就机关工作人员如何服务好“两会”作了具体分工安排。要求4月份机关工作以准备好、组织好、服务好、宣传报道好市“两会”情况以及民进吕梁市委及其会员参加市“两会”的情况为重点,着力抓好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要将“两会”情况当天盘点、当天报道、当天上网,做到及时、准确、全面报道。         (车芳芳)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