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时间:2018-10-18 19:35:59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我国传统的重阳节、第8个敬老日,民进吕梁会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分头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老会员送去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关爱老会员身心健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7日上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 离石支部主委李新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对支部老会员高友成、牛金贵进行走访慰问。

班子成员与老会员们拉民生家常、聊组织发展,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两位老会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认为民进是一个很注重团结的组织,经常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的工作,使组织发展得更快、更好。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10月17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带领总支部副主委张建龙、汾阳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等一行9人,代表市委会及汾阳总支和各支部前往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老师家中走访慰问。

郭军等向郭老汇报了市委会以及汾阳民进组织的工作情况,听取了郭老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郭老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郭老送上节日的问候,送上民进组织的温暖和祝福。一行人还认真聆听郭老讲述会史,聆听了郭老的谆谆教诲。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重阳节前,按照市委会安排,民进交城总支部部署了重阳节慰问老会员工作,要求各支部分头走访,倾听老会员的心声,为老会员送上节日祝福。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10 月13日,总支主委韩文彬、成员马飞专门探望了原省直交城支部老主委张加琛,对张老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进工作表示十分感谢。14日,申兴旺、马飞对在家养病的张兆河老会员进行了看望,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和祝愿。17日,综合支部张素强、高学增,交中二支部梁艳、王丽娅分头看望了常崇光和张学英、薛云老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7日上午,民进吕梁市直总支部委员尹拖秀、张哲,市直学院支部主委陈恩清一同来到老会员冯润莲家中慰问,大家细心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饮食、身体情况,为她带去了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祝福,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