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组织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时间:2010-6-8 9:17:11  作者:   点击:

 

62,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郭向勤与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民进柳林支部主委王建爱以及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在柳林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刘文昌的陪同下,赴柳林县薛村镇就建设社会服务基地情况进行调研。

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建设民进吕梁市委社会服务基地,实现定点服务。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民进吕梁市委决定从今年起,争取集中优势力量定点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柳林县委统战部对我们的活动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多次与我们进行沟通协商,协助我们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薛村镇是柳林县西大门,沿黄河岸,流动人口较多,固定人口2.1万余,有19个行政村,46个自然村,辐射地广,服务半径大,医疗、教育都很差,尤其是医疗技术和教学水平等都难以满足当地群众就医、就学的需求。

柳林县委统战部部长刘文昌希望民进吕梁市委能够发挥民进医疗、教育方面人才优势,对亟需技术扶持的薛村镇给予帮助,希望薛村偏远山区的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救助。薛村镇贾书记也表示热切期盼民进吕梁市委能够与薛村结对,帮助当地医疗、教育走出困境,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作了深入调研后表示,要将调研结果进行认真细致论证,将群众所需与民进吕梁市委所能有机结合,确立服务方式和服务基地。(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