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活动

时间:2010-7-2 20:29:03  作者:   点击:

 

68,市委统战部举办“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报告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吕梁市委主委刘本旺作了《提高素质、追求不止》的专题报告。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大家认真听取了刘本旺从历史、哲学的高度和政治、文化、现实的层面,对机关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习什么、如何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启发。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要参照中共吕梁市委提出的“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活动。会市委机关按照市委统战部要求,并结合会中央“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活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以创建学习型参政党机关为目标,积极开展党派机关“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活动,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推动机关整体工作不断提高。(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