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聚精会神听报告 一心一意谋发展——参加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11-5-16 9:22:15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政协第二届吕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开幕式。省政协常委、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以及会员中的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大家认真听取了市政协主席朱锦平所作的政协吕梁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刘本旺副主席所作的政协吕梁市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参加会议的会员都表示,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寻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新途径,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过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为实现吕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列席了会议。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