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制度建设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时间:2008-3-4 15:58:31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为激励广大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带动我会参政议政职能和自身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民进吕梁市委关于信息工作的意见》要求,经市委会主委会议研究,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范围:

   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的领导,各专门委员会,各支部(小组) ,我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信息员,全体会员。

   二、考评办法:

   考评采用积分制。各(总)支部(小组)、专委会反映的信息,实行“谁收集、撰写、报送,谁得分”的原则;信息经采用后,按报送单位和人员分别记分;同时,对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反映的信息要单独进行记分。具体方法是:

   1、凡被《吕梁民进信息》采用,稿酬每篇5元,计5分;被《山西民进信息》或吕梁市政协、市统战部采用的稿件,稿酬每篇奖励10元,计10分;被民进中央、中共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中共省委统战部等单位采用,每篇奖励30元,计30分;得到省级领导批示或被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采用,每篇奖励100元;获特殊成绩的予以特殊奖励。

   2、《吕梁民进信息》采用的每季度汇总排名;各级政协、统战部及会中央、会省委采用情况,每年进行汇总后排名;属领导批示的要根据批件登记记分,汇总后向各考核单位通报。

   3、市委会每年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情况,并列为考评会员履行职责和推荐各级政协委员和后备干部的依据之一。

    4、每年由市委会发文,根据考核情况对优秀信息员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三、报送方式:

   电话传真:0358-8223098

   电子邮箱:mjllswly@yahoo.com.cn

   邮寄地址: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民进吕梁市委

   邮政编码:033000
                               
                          
                                       民进吕梁市委
                                      二00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