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08-3-10 9:19:21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副主委李媛主持座谈会)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交流)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成锡锋主委讲话)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市妇联副主席高凤同志讲话)
民进吕梁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郭向勤副主委讲话)
 
 
  3月2日,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市区各支部女会员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第9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会议由民进吕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郭向勤出席会议与大家座谈。吕梁市妇联副主席高凤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与会女会员们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各自在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中的经验体会,共同谋划美好的未来。
  市妇联副主席高凤在听了大家的座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市妇联感谢成市长在百忙中还特意安排召开这次座谈会,感谢成市长对民进妇女的关心,也充分肯定了市区民进女会员在本职工作中的积极贡献,并对民进女会员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爱国、爱民,参政议政,多深入,多了解,多为政府、为妇女事业建言献策;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创新岗位工作,成就新业绩,做适应新时代的新女性;处理好家庭关系,做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表率。
  成锡锋主委对市区女会员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提出更高的要求。他说,民进的女性是非常杰出的,从冰心、许广平、雷洁琼,谈到新当选的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他希望,吕梁民进女会员强化“一个意识”---以素质求平等,以作为求地位”的意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好“三个模范”---构建和谐家庭的模范、本职工作的模范、参政议政的模范。
  郭向勤副主委也对女会员提出“五好”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做好职工、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好会员。
  与会女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厚望,再创佳绩。
  会后,会市委宴请与会人员。                     (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