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学教活动”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08-6-27 15:45:55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举行“学教活动”理论知识考试
“学教活动”理论知识考试
 
“学教活动”理论知识考试
 
   为了对目前开展的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二阶段---学习教育阶段的理论学习情况做一综合性摸底,6月22日下午3:00—5:00,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了一次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涉及以下四各方面:一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以及十七大精神;二是基本国情和形势政策;三是多党合作历史与统战理论;四是民进会史、会章和优良传统。旨在通过测试对学习教育阶段的理论知识进行强化、巩固,并且导引会员对各自的学习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从而找出在政治信念、价值观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市直总支部各支部、离石区支部、柳林县支部的全体会员在市区进行统一考试;汾阳支部、交城支部在当地另行组织支部会员考试。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