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小组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

时间:2014-3-4 8:29:34  作者:刘海刚   点击:

民进文水小组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

2月27日,民进文水小组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会议就筹备民进文水支部情况作了通报说明,讨论推荐了民进文水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成立了文水支部筹备组;会议还就加强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以及文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瑞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媛向文水民进会员通报了会市委与市、县委统战部积极协商沟通成立民进文水支部的具体情况;文水县委统战部杨部长宣读了文水县委统战部向文水县委、吕梁市委统战部协商成立文水支部的情况;会议还就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问题进行了协商,大家一致推荐李仰青、张灵强、侯志刚三位会员为支部成员候选人。

民进文水小组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

会议还就参政议政工作向全体会员作了要求和培训,并向会市委聘请的两名骨干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文水支部筹备组负责人李仰青代表文水民进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民进文水的会员要以大局为重,听从党的领导指挥,服从和服务于文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一致,齐心合力,按照民进章程行事。他表示将利用工作之便,为文水民进会员提供调研、学习、活动的平台,努力做好支部成立前期的协调筹备工作。全体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珍惜荣誉和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组织增光添彩。      (刘海刚)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