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6-11-17 9:12:11  作者:   点击:

民进文水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11月11日,民进文水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杨瑞林,县政协专委主任和金生、张雪娟,专职常委郝丽娟及支部下属的开明书社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文水支部副主委张灵强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解读支部委员侯志刚,传达了省十一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李仰青要求支部会员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实效性,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瑞琳肯定了民进文水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县委统战部民进文水支部开展的各种公益性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民进文水支部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各自才能,为发展文水的各项社会事业尽心尽,做一名称职民进会员。

会后,开明书社的书法爱好者们与城镇六中的教师、部分学生进行了书法交流,启动了书法进校园六中站的新一轮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