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支部调研教育“均衡发展”

时间:2018-11-10 9:46:24  作者:侯志刚   点击:

民进文水支部调研教育“均衡发展”

11月9日,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文水政协副主席李仰青带领侯志刚、韩文兵、高志萍等会员对文水县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民进文水支部调研教育“均衡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文水二中、文东新区第一小学、众成中学、文水县职教中心ppp项目建设工程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校容校貌、工程进度、教学基础设施,了解了各学校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科局局长以及各校校长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各位会员就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仰青在讲话中指出,文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投入的力度,科学调整学校布局,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提升,取得了很好效果。李仰青希望,各学校把安全工作和教学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继续办出水平,办出各自特色。李仰青表示,文水民进将继续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积极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