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文水支部召开自身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4-8-5 17:04:56  作者:   点击:

张继成、李媛出席

文水支部召开自身建设座谈会

文水支部召开自身建设座谈会

文水支部召开自身建设座谈会

(文水支部会议室全景图)

8月5日,文水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就如何搞好自身建设,更好地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合力把文水支部打造成先进基层组织进行探讨交流。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和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应邀出席会议。中共文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小云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

文水支部在中共文水县委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5月16日正式成立,并配备了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工作环境非常舒适。文水民进会员感谢中共文水县委对民进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决心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在文水多党合作的政治舞台上竭衷尽智,大有作为。

针对文水支部成立之初,会员对支部建设工作还比较生疏的状况,张继成和李媛分别把自己参与民进工作的感受和经验与文水支部会员分享,就如何正确认识民进工作、如何做好中国共产党的诤友、如何参加组织生活、如何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一名优秀会员进行了交流;文水支部全体会员都谈了自己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和加入民进后的感受,并表示一定要为组织工作添砖加瓦,争光添彩,绝不给组织丢脸。

周小云部长希望民进文水支部会员以组织为精神的依托,以学习为永生的老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围绕中共文水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利用民进渠道宣传文水,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文水支部主委、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民进吕梁市委和中共文水县委的期望,团结带领文水民进会员,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坚持学习,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努力把文水支部建设成先进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李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