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孝义小组举办“高考减压、家长课堂”心理专家讲堂

时间:2014-4-8 10:52:28  作者:   点击:

孝义小组举办“高考减压、家长课堂”心理专家讲堂

3月29日,孝义小组特邀我会会员、青少年心理专家王志繁老师孝义小组成员、教学能手蔡雪梅老师走进孝义市第一中学和第四中学,举办“高考减压、家长课堂”心理专家讲堂。孝义小组组长、孝义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钟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中共孝义市委统战部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副部长温爱珍出席了活动。

在两场讲座中,王志繁、蔡雪梅两位老师围绕如何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调节情绪、理清思路、激发潜能顺利地度过高考,如何与孩子进行亲子沟通话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为高三年级学生家长进行了认真的解。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民进搞这样的活动很及时、有特色、有意义,希望今后多搞一些类似的活动。  

会市委对这次活动给予人力和物力上的帮助和支持。     

(孝义小组)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