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 内容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妇幼保健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6-5-13 9:18:37  作者:辛鹏   点击: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妇幼保健工作进行调研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妇幼保健工作进行调研

按照民进吕梁市委会和民进汾阳总支部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要求,5月7日,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赴汾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以深入细致的视察调研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认真践行“双学一跟”跟党奋进的基本内容,为汾阳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助力。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民进汾阳总支部委员以及其它分支部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汾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慧义、汾阳市卫生局局长韩秀山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汾阳市妇幼保健院是政府公益性事业单位,是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和基本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是国家“三网监测”、“降消项目”和“削峰工程”的重点实施项目,担负着汾阳全市妇女儿童保健工作任务。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妇幼保健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汇报后,会员围绕妇幼保健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妇幼保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妇幼保健工作进行调研

张继成在讲话中指出,广大会员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双学一跟”活动,通过学习增强“三个自信”,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与党同心,跟党奋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六大发展”,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汾阳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抢抓机遇,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医护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群众提供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辛鹏)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