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组织慰问老会员

时间:2009-1-16 16:49:08  作者:   点击:

 

2009年春节将至,按照惯例会市委组织开展慰问老会员活动。15,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和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一起,带领部分会员一起到汾阳师范家属院慰问老会员郭增禄老师,并送上慰问品。81岁高龄的郭老酷爱书法,退而不休,坚持写字,日前带了几位老领导一起研究书法。交谈中,郭老深情地说,看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政权之争,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我们民进的优势,履行好我们的职能。我们吕梁民进有个好主委,汾阳支部也有好领导,你们好好干吧!

17,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部分会员到交城城内慰问老会员张加琛老师,并送上慰问品。张老师说,吕梁民进各级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更加广泛地开展有益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民进,我们吕梁民进大有可为。

老会员们对组织的挚爱之情使年轻会员大受教育。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