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7-11-21 20:24:59  作者:   点击: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11月21日下午,民进交城二中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主委王巧英主持会议。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薛延军带领大家就中共十九大的重要议题、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以及大会提出的新理论、新名词、新概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支部主委王巧英通报了会员年度履职情况,特别对会员在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中突出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民进交城总支部副主委申兴旺解读了“不忘初心”的来源,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为创建星级支部共同努力,为推动吕梁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