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8-1-8 9:42:23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元月5日下午,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吕梁市委主委李媛、副主委刘延宁、原副主委郭向勤,吕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力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及民进吕梁市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表彰了先进。会议由支部主委武建康主持。

会上,李媛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感受宣讲了民进十二大精神;武建康宣读了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特别是支部会员2017年重点亮点工作成绩;支部委员冯小勤组织学习了民进吕梁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支部工作;张哲宣读了表彰先进名单;全体会员共同分享了自己年度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医卫工作建言。座谈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李媛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医卫支部工作,指出支部工作之所以风生水起,得益于三个方面的力量,一是市人民医院党组的大力支持、热情关注、真诚指导;二是支部班子的精诚团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三是全体会员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组织情怀。她希望医卫支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今后多思考民进工作,树立政党意识、党派意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多关注民进工作,增进对民进工作性质、工作重点的了解,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多参与民进活动,加强互动交流、积极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的创新性。

郭力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支部会员对医卫工作的关心关注和为推进医卫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医院近期工作和即将进行的工作。郭力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医卫支部工作,同时热切期盼、真诚欢迎支部会员一起投身到医院改革进程中,继续为医卫工作的蓬勃发展集智聚力增光添彩。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