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直医卫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5-10 8:38:24  作者:武建康   点击:

市直医卫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市直医卫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5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组织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在座的会员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是人民生活幸福的前提保障,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更加严格约束自己,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