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参加市直单位对标一流分组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3-11 9:23:40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参加市直单位对标一流分组述职评议会

3月11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游万强、李晋东、李新、刘延宁、郭军,秘书长车芳芳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市直单位对标一流分组述职评议会。中共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书义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点评。

会上李媛作了对标一流述职报告,介绍了2018年履职情况、对照“六个破除”要求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市委会班子成员对主委李媛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秦书义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2018年工作,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秦书义提出了坚持向上看对表、向外看对标、向内看自查、向党委政府中心看了解群众需求的“四看”要求,就掌握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作了指导。他还就民主党派开展“四比四促”活动进行了强调。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