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卫小春看望吕梁民进基层会员

时间:2019-6-13 10:35:13  作者:   点击:

6月10日晚,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在吕梁兴县调研期间,看望了吕梁民进基层会员。

兴县友兰中学校长裴章生作为基层会员代表,汇报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卫小春指出,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争了光、添了彩,彰显了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政治担当,树立起民进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卫小春强调,当前,全会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各位会员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活动,紧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将本职岗位工作与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卫小春希望,广大会员要贯彻落实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踊跃参与到基层组织星级创建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