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4 16:21:05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听意见查不足,认真抓整改促落实。10月31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专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发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市委会班子及个人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以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媛要求,主题教育活动查找不足要找准参照系,要按照“五个对照”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全方位把脉,多角度扫描,自觉主动查找不足;要广泛听取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纪委监委、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要专门征求对市委会机关工作和机关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会议还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要求全体会员学习刘志丹、贺昌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汲取身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