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加强会员廉政教育

时间:2020-1-6 10:44:2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加强民主党派干部廉政教育的新挑战、新要求,筑牢全市民进会员廉政防线、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近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由市委会主委李媛亲自制作课件,亲自深入宣讲,并将此作为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开展。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加强会员廉政教育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加强会员廉政教育

2019年12月29日,市委会主委李媛深入孝义小组,为全体会员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 搞好会内监督》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加强会员廉政教育

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办“主委廉政讲堂”加强会员廉政教育

2020年1月4日,市委会“主委廉政讲堂”再次开讲,全体市委会委员、各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媛分析了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搞好内部监督的形势背景,阐述了民主党派内部监督的作用、性质、内涵、机制和途径,并明确指出了吕梁民进加强廉政教育和内部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市委会将制度规范和自我约束结合,完善“三个机制”的做法和打算,对全体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主委廉政讲堂的开设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李主委的讲座密切结合吕梁民进工作实际,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充分认识到了搞好会内监督、加强廉政建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一定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稳得住神,管得住身,扛得住诱惑,自觉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为树立吕梁民进新形象而努力奋斗。

民进吕梁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力度,确保会内生态的风清气正,确保全体会员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明初心,重双岗、担使命,为开创吕梁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筑牢基础。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