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史纵览|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时间:2020-5-19 10:28:03  作者:   点击:

       



档案一

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


会史纵览|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2001年11月11日,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共吕梁地委委员、地委秘书长刘建明同志代表中共吕梁地委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中共吕梁地委统战部部长程玉珍同志和会省委的领导同志也莅会指导。大会选举产生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锡锋任主委,郭向勤任副主委,张德贵、康果枝、贺新平、李媛、张志宏为支部委员。



出席会议会员名单(53人)


金本椿 谭青云 游石清 王荣山  

秦玉平 薛宝应 吴如有 白友成

牛金贵 郝凤珍 马秀珍 张志宏  

高志海 闫   民 成锡锋 宋显明  

马济滨 张德贵 任守恩 郭向勤

宋晓林 白唯包 张美荣 王   静  

秦春林 那宗汉 王俭平 康果枝  

冯润莲 陈兴荣 郭   兴 王静丽  

车应时 李晋东 李燕珍 李永琴

武建康 郭建忠 张翠兰 车志荣  

赵淑英 薛玉香 李   颖 武跃征  

刘保宏 闫翠平 白剑锋 贺新平  

冯选斌 马润梅 李学明 李   媛

牛巨家






          



档案二

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大事记(2001年11月—2004年4月)


     2002年1月21日—27日

省政协委员、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出席政协山西省八届五次会议。

2002年1月29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副主委郭向勤参加中共吕梁地区统战部组织的各界人士座谈会。

2002年6月4日

省直离石支部副主委郭向勤参加吕梁地区人大组织的赴方山县大武的义诊活动。

2002年9月6日

省直离石支部副主委郭向勤等参加吕梁地区政协工委组织的医疗下乡活动,去离石信义镇开展医疗义诊服务。

2002年10月9日

中共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山西省政协优秀提案表彰大会”。省政协委员、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的提案《关于避免用人失误遏制人事腐败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个人提案”。

2002年11月12日

省直离石支部副主委郭向勤,会员张德贵、郭兴、马济滨等参加由中共吕梁地区统战部组织的在方山县张家堡乡义诊活动。

2002年11月12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市政协副主席成锡锋出席由吕梁地区政协工委、地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全区各界人士学习“十六大”报告座谈会。

2002年11月18日

会史纵览|民进省直离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会中央召开“双先”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民进八大以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成功经验,表彰在现代化建设和会务工作方面的先进典型。省直离石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支部主委成锡锋代表支部出席会议,并亲手从许嘉璐主席手中接过奖杯和证书。

200211月24日

省直离石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会议精神和民进九大会议精神,并下发《民进省直离石支部关于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 开展“争做学习型会员、创建学习型支部”活动的通知》。

2003年1月8日至16日

省政协委员、省直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市政协副主席成锡锋出席政协山西省九届一次会议,并当选省政协常委。

2003年6月30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副主委郭向勤等参加中共吕梁地委统战部组织的庆祝建党82周年暨抗击“非典”阶段性胜利联欢晚会,支部会员李媛和民进干事刘文胜主持晚会。

2003年8月6日  

在中共吕梁地委召开的统战工作及统一战线先进代表表彰大会上,省直离石支部被中共吕梁地委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吕梁地区唯一蝉联地区先进集体的民主党派支部,支部主委成锡锋、副主委郭向勤及支部会员王静、李媛获得中共吕梁地委“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03年9月28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副主委郭向勤、宣传委员李媛等参加离石政协举行的中秋茶话会,郭向勤代表民进发言。

2003年11月12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郭向勤带领支部会员张德贵、郭兴等赴方山县张家堡乡参加了由地区统战部组织的医疗下乡活动。

2003年12月18日  

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副主委郭向勤等参加中共吕梁地委组织的撒地设市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政协工委主任李盘盛主持,中共吕梁地委副书记孙连珠讲话。

2003年12月28日   

省直离石支部在吕梁饭店召开支部全体会员会议,对吕梁撒地设市后民进如何开展工作等做了安排。会议由支部主委成锡锋主持。

2004年2月10日至16日  

省政协常委、省直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市政协副主席成锡锋出席政协山西省九届二次全会,向大会提交了15件提案和建议,涉及教育、拖欠农民工工资、城市建设、殡葬等多个层面,被誉为“提案大户”,他的提案建议被《山西日报》、《人民政协报》等多家报社进行报道,并接受了山西电视台的采访。

2004年3月31日至4月1日  

民进山西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太原举行,会省委委员、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被增补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

2003年3月30日至4月1日 

省政协常委、省直离石支部主委成锡锋参加民进山西省委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这次庆祝活动主要有:举行庆祝民进山西省委成立20周年文艺演出、举办民进山西省委成立20周年图片展览、编印《民进山西省委成立20周年纪念画册》和《前进中的山西民进》。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代表民进中央到会祝贺。

2003年4月10日至11日 

省直离石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在山西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由山西省委主办的“盛世新篇 肝胆衷曲——庆祝民进山西省委成立20周年文艺演出”。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