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7-5 9:30:05  作者:张新亮   点击:

民进汾阳总支部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7月4日,在汾阳市委统战部组织下,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带领支部会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边走边看历史图片,认真聆听红色讲解,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往事中了解晋绥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透过历史的印记,追忆革命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了晋绥边区的历史和峥嵘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汾阳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会员李志红、张新亮、徐志鹏,入会积极分子樊新旺等参加了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