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汾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时间:2009-4-21 8:06:40  作者:   点击:

汾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汾阳支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汾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张继成主委讲话)

419,汾阳支部召开会议,安排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工作。按照民进吕梁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安排,民进汾阳支部将从即日起到8月底,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建英、统战部副部长刘初弘应邀参加了会议。

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重视上力求共识,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明确要求、把握精髓,在学习上狠下功夫,深刻把握内涵实质要求;要联系实际、搞好结合,在贯彻上大做文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献计出力。

会议还就全体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申晓华)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