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弘扬师德新风尚——民进汾阳总支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9-13 9:02:12  作者:张新亮   点击:

弘扬师德新风尚——民进汾阳总支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弘扬师德新风尚——民进汾阳总支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民进汾阳总支召开了“弘扬师德新风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主委郭军、民进吕梁市委会原副主委、汾阳总支部原主委、汾阳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以及其它教育界会员范峻峰、张凌燕、贾峥、杨宏山、王艳艳、马丽红、张倩等参加座谈。总支委员张新亮、监督委员高丽、会员张兴文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进汾阳总支副主委申晓华主持。

弘扬师德新风尚——民进汾阳总支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高丽代表汾阳总支宣读了《致汾阳民进教育界会员的一封信》,讲述了汾阳民进自1982年成立以来,广大教育界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教育事业和党派工作中积极作为,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以郭增禄、张继成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在日复一日的平凡与琐碎中,兢兢业业,却无怨无悔。

张继成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其他教师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会员一致认为,教师作为特殊的职业,坚持做到立德树人、乐于奉献,通过言传身教,把正确的道德观念传递给学生,使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守了从教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感到从事这一职业的光荣与自豪。

郭军为教师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分享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创造与幸福同行的旅程》教师节致辞,希望全体教师发光发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展现汾阳民进人的风采。

张兴文为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精彩的牙科健康知识,并赠送了参会人员健康体验卡,希望全体教师关注自身的健康,更好地为人民教育工作服务。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