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举行卫生健康知识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1-11-5 8:39:58  作者:辛鹏   点击: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举行卫生健康知识进课堂活动

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卫生健康知识进课堂。11月3日,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在汾阳市府学街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进课堂”活动,邀请支部监督委员李志红为孩子们作了一堂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举行卫生健康知识进课堂活动

讲座中,李志红为学生们详细讲解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的相关知识,教孩子们认识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学习了正确选择和佩戴口罩、正确洗手等日常防护以及心理防护的知识和技能等。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充分利用会员中优质的医卫资源,把卫生健康知识送到学校,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卫生的生活常识传播到课堂,为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茁壮成长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也体现支部了“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