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7-7-9 9:19:35  作者:郭军   点击:

民进汾阳总支部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8日上午,民进汾阳总支部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汾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会原副主委张继成,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汾阳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初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郭军代表总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汾阳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汾阳综合支部委员李俊生分别代表支部进行了汇报。会议学习了《民进山西省委关于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办法》,规范了会费收缴工作;研究了民进汾阳医疗服务小组筹建工作;研究了吸纳新会员有关事宜。

张继成在讲话中说,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坚定信念;要围绕中心工作,确定履职重点,真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实现自我,做出贡献。他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会员管理,鼓励会员关注社会,关注热点,积极撰写提案信息;希望积极分子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入会。

郭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及广大会员的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认真梳理汇总,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认真完成中共汾阳市委和民进吕梁市委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刘初弘高度肯定了汾阳民进工作,他要求广大会员认真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进会员有见地的声音,真正参与到我市“三五战略”、实现全面小康的建设当中来。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