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与民建吕梁市委会机关干部联合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时间:2021-10-25 8:57:15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与民建吕梁市委会机关干部联合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中共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进吕梁市委会与民建吕梁市委会机关干部联合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西新征程、奋力写新时代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林武书记所作的报告围绕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山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参政党成员履职的重心和中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报告为指引,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提高参政议政实效,以履职尽责新作为,践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为我省、我市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