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时间:2009-4-3 19:13:38  作者:   点击:

  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成锡锋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会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全部到会)

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协商讨论方案)

42,会市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作了动员讲话。会市委副主委张继成、郭向勤、游万强、李媛以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成锡锋主委主持。

成锡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吕梁民进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党为师,注重实效,要按照中共吕梁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流程,安排好我们吕梁民进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步骤,各基层组织也要成立领导组,全面动员,重点是骨干成员的学习,普通会员鼓励自主学习。他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第一要坚持自觉、自主、自为的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第二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要读好五本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科学发展观与统一战线学习读本》以及《吕梁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要学习领会各级讲话精神,包括会中央、会省委的学习要求,中共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等。第三把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与服务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自身科学发展水平紧密结合起来。一是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参政议政实践和其它职能履行;二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影响民进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的主要问题,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建设;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达到以科学发展观武装会员头脑、统领民进工作全局的目标;着力增强服务发展能力,达到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着力破解新时期党派工作难题,达到推动民进工作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着力强化干部队伍素质,达到提高党派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目标。在理论武装上有新加强,在服务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推动自身发展上有新突破,在突出自身特色上有新发展。

会议还结合换届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对会市委2009年工作要点的落实进一步强化要求,特别是对落实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等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                              (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