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吕梁市主要领导到会市委机关慰问

时间:2010-2-21 16:56:33  作者:   点击:

吕梁市主要领导到会市委机关慰问

(吕梁市领导到会市委机关慰问)

吕梁市主要领导到会市委机关慰问

(聂书记、朱主席亲切鼓励)

220(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共吕梁市委书记聂春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九萍,市政协主席朱锦平等领导来到会市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会市委机关办公室,聂书记看到悬挂的各种奖牌,风趣地说:成绩不错啊,“金牌”不少呢!市政协主席朱锦平指着墙上多块“提案先进集体”的奖牌,热情地向聂书记介绍说:民进吕梁市委是市政协的提案大户,成绩可嘉!聂书记、张市长对民进吕梁市委的工作表示认可,并鼓励“继续努力!”

短暂的看望,简洁的话语,给机关工作人员莫大的鼓舞。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按照中共吕梁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围绕“三三战略”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为全市新一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