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妇女发展论坛”

时间:2010-3-7 21:03:41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妇女发展论坛”

(民进吕梁市委2010年妇女发展论坛)

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妇女发展论坛”

(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讲话)

37,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民进吕梁市委举办“吕梁民进妇女发展论坛”。会议由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并讲话。

本次论坛旨在展示吕梁民进妇女会员崭新的精神风貌,总结民进妇女会员在构建和谐家庭、做好本职工作、搞好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探讨妇女生活幸福和事业成功的规律,为促进妇女事业进一步繁荣和发展作出贡献。

成锡锋在讲话中说,妇女是创造人类文明和推动社会发展的一支伟大力量,在构建和谐家庭和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发展中发挥着特殊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民进妇女会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全面加强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构建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的人格修养,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的事业能力,做到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一肩挑起,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两全其美;全市民进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派妇女工作,着力加强民进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建设,为妇女会员完善自我、融入组织、参与活动、走向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营造更大的舞台;民进要主动加强与妇联和统战部、工会等单位的横向联系和沟通,采取联合开展活动、合作调研课题、建立双向推荐制度等形式,将党派妇女工作与妇联的整体工作相融合,与统战、工会的具体工作相对接,通过组织互动、优势互补和工作多赢,从而形成妇女发展的合力,共同推进妇女事业的发展。

   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郭向勤也参加了会议。参加这次会议发言的会员有康果枝、许桂莲、梁桂星、王建爱、李学明、闫瑞兰、刘喜爱、赵冬变、高燕。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