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会市委7篇大会发言材料20件集体提案迎接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

时间:2010-4-25 13:06:16  作者:   点击:

424上午,市政协二届二次全会报到紧张有序,民进吕梁市委带来了7篇大会发言材料、20件集体提案。这些发言材料和提案,均围绕我市“三三战略”和“三四三”重点项目建言献策,充分显示了吕梁民进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较高的参政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民进吕梁市委坚持与中共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吕梁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选择党委重视、政府关注、群众关心、民进可为的重要课题,调动全市民进会员的积极性,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建设“三新吕梁”竭衷尽智。

    22件集体提案集中了吕梁民进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吕梁民进全体会员的希望和重托。会员中的33名市政协委员还将以个人名义向大会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吕梁发展建言,为吕梁民进争光。(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