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会员在政协会议上义务开展法律咨询

时间:2010-4-26 13:45:44  作者:   点击:

 

肩负使命,胸怀职责

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参加会议  法律咨询活动成为亮点

2010424上午,政协吕梁市二届二次会议开始报到,全市369名政协委员怀揣希望、肩负使命,意气风发前来报到。上午10时,来自汾阳市、交城县、离石区以及市区各单位的吕梁民进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带着准备好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已经全部报到。

在“两会”召开前夕,民进吕梁市委多种形式组织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为“两会”准备。委员们通过广泛调查研究、集中民进会员智慧对基层上,紧紧围绕“三三战略”部署,精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大家都表示会为大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进会员在政协会议上义务开展法律咨询

(安亚雄律师)

民进会员在政协会议上义务开展法律咨询

(白建荣律师)

法律咨询是本次会议引人注目的亮点。大会秘书处在会议现场设点,由民进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国家级律师资格证持有者安亚雄和白建荣,为参加市政协会议的全体人员义务提供法律咨询。包括公司法、招投标、事务所管理、民商法、医疗纠纷、房地产、行政诉讼、知识产权、合同法及刑事法律在内的诸多法律问题。这种形式的服务站吕梁市尚属首例。(王俭平)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