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汾阳总支部会员热议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

时间:2011-7-4 15:43:14  作者:   点击:

回顾历史波澜壮阔,展望未来信心满怀。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汾阳总支部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自成立之日起,就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中国半个多世纪的多党合作实践证明,民主党派选择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和光明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定要认真总结多党合作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张继成、申晓华)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