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内容

王宏绩:学习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有感

时间:2011-12-20 9:31:07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机关是联系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领导决策的参谋了助手,是展示民进社会形象的窗口,是民进联系各种社会关系的枢纽;机关同志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形象,更重要的是代表民进组织的形象,因此,平常必须高度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不给组织抹黑。

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会议对加强机关建设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对机关干部的新要求,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发现了自己身上许多不符合要求的地方,比如,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不够,对机关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也很不到位,服务领导、鼓舞会员的能力水平也急需进一步加强等。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找准自己人生的坐标和努力的方向,增强为民进组织服务和奉献的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注重个人修养的提高,不断提高个人执行能力,爱岗奉献,求真务实,积极进取,识大局、讲政治、爱事业、增才干,进而对吕梁民进机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