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支部召开撰写文化旅游集体提案座谈会

时间:2018-3-22 9:57:27  作者:侯志刚   点击:

民进文水支部召开撰写文化旅游集体提案座谈会

民进文水支部召开撰写文化旅游集体提案座谈会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文水县“两会”,3月19日,民进文水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召开撰写文化旅游集体提案座谈会。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主持会议。文水文化局局长杨卫东,旅游局局长郭强,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和金生等领导应邀参加了座谈。

“文化旅游”是文水支部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支部会员界别优势,确定的县“两会”集体提案选题。之前,支部已经组织部分会员进行了相关调研。为确保提案质量,又组织本次座谈会,广泛征集全体会员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建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一发言,畅谈当前全县文化旅游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定会员高志萍为执笔人,集聚会员智慧,汇总各相关部门建议,执笔撰写高质量集体提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县政协,并以集体提案为基础,润色优秀大会发言材料,争取在政协大会上代表支部发言。

与会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介绍了自己参加县“两会”的准备情况。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