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支部组织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4-16 16:45:53  作者:侯志刚   点击:

民进文水支部组织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4月13日,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文水政协副主席李仰青带领支部会员参加了由中共文水县委统战部举行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精神实质及现实意义,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

民进文水支部组织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李仰青在讲话中指出,“五一口号”强大的感召力,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历史作用和坚强领导地位;民进人要牢记主要创始人马叙伦“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嘱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水篇章尽心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县委“一核三位五区”发展战略,共同为文水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委员、文水中学教师侯志刚宣讲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