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扎实开展双签约服务,为民便民服务到家——民进交城综合支部开展“双签约”服务

时间:2018-8-7 10:14:32  作者:   点击:

扎实开展双签约服务,为民便民服务到家——民进交城综合支部开展“双签约”服务

6月26—27日,民进交城综合支部医卫界会员在支部会员、交城县医疗集团副院长李建军带领下,深入到会立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双签约”服务。

健康扶贫“双签约”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解决贫困群众看病就诊问题),乡村干部签约服务团队(解决贫困群众就医报销问题),是我省一项重要的健康扶贫政策。通过建立乡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难群众"双签约"工作机制,打通了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了健康扶贫做得更精准、更翔实、更具体、更扎实、更持续。

扎实开展双签约服务,为民便民服务到家——民进交城综合支部开展“双签约”服务

本次双签约工作中,支部医卫界会员与会立中心卫生院、包村医生、乡村医生及交城县人民医院其他医生,分别组成团队,逐村逐户进行了签约服务。通过两天的时间,对该乡140户、149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开展了双签约服务。服务期间还对患病人员进行了疾病诊疗,宣传了优惠政策,进行了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双签约户的一致好评!李建军表示,今后还将举办类似活动,为群众健康付出更多努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