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时间:2020-2-10 16:47:21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民进吕梁市委会立即行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同时广泛开展“助力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建言献策活动,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肝胆相照筑防线,勠力同心战疫情。全体会员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科学有效的方式投身防疫防控工作,确保科学作为、有效作为、及时作为,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了吕梁民进力量。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柳林县副县长李媛,在柳林县分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抗疫防控,并负责所包乡的防控督查指导。继1月28日、2月4日深入基层督查指导、看望慰问之后,2月6日,她再次深入李家湾乡和县城鑫飞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区政协副主席李新,担任离石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业务技术指导组副组长,包联吴城镇。从1月28日至今,他已先后4次深入吴城镇以及王营庄、上四皓和油房坪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2月7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 、 汾阳总支主委郭军,带领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等,先后深入会员企业汾阳众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汾阳友爱医院,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李俊生赵厚舜,并就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众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会员李俊生个人企业。在疫情蔓延、道路管控、汾阳市畜牧业饲料供应紧张的严峻形势下,该公司承担了保障全市畜牧业饲料供应的重要任务。在中共汾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一直未停业公司工人们24小时作业,日产达200吨,基本能够满足饲料产业供应。

郭军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郭军建议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管理,建立严格的体温检测和相关信息登记,运输车辆进出进行专业的消毒处理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汾阳友爱医院门卫预检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非常严格细致。院长赵厚舜向郭军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的接诊情况和应对疫情做的一系列应急方案。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友爱医院先后向汾阳市防控一线捐助价值8000余元的物资。

走访后,郭军还通过电话慰问了其他会员同志,鼓励大家响应组织号召,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看望慰问亲切关怀 调研督导强化防控

2月7号上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带着消毒液、喷壶等物资来到了栗家庄乡郭家庄村,慰问坚守防疫情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详细了解郭家庄村疫情防控工作之后,郭军建议,严格出入村登记制度,注意对登记用具进行消毒处理;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平稳度过隔离期。同时,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建议他们在作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谋划好春耕备耕工作。

郭家庄是民进师范支部基层联系点,自建立联系以来,支部与该村保持常态化联系,积极为农村发展出谋划策,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赞誉


2月10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委员、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通过微信联系支部会员、在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洗马镇下田村的陈朝钊,关切询问陈朝钊在老家的基本情况,向他表示慰问,鼓励他保护好自己,同时尽力而为参与疫情防控,承担社会责任。

陈朝钊原籍湖北黄冈,是文水县东城学校校长。去年腊月26(1月20日)返回湖北黄冈市浠水县老家过年。受疫情影响,前期居家隔离。隔离期一过,他就主动申请,成为本村疫情防控一线一名志愿者,协助做疫情防控宣传、防控、消杀等工作。他说,要尽一个民进人和一名教师的微薄之力,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