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捐款驰援 共克时艰

时间:2020-2-12 17:03:58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民进吕梁市委会立即行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同时广泛开展“助力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建言献策活动,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肝胆相照筑防线,勠力同心战疫情。全体会员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科学有效的方式投身防疫防控工作,确保科学作为、有效作为、及时作为,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了吕梁民进力量。

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位吕梁民进会员的心。大家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热烈响应民进吕梁市委会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驰援一线,安危与共,守望相助,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7日21:00,会员通过不同渠道捐款捐物累计59万余元。


大爱无疆 彰显担当——会员李开宇捐款50万元助力抗“疫”


捐款驰援 共克时艰

响应中共孝义市委、市政府号召,民进孝义小组会员、山西金州化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开宇代表企业,通过孝义市财政局捐款50万元,助力孝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煤系针状焦及配套煤焦油深加工产品,是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山西省的重点项目。企业成立以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积极参加各类扶危济困的爱心捐助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安危与共 守望相助

——吕梁民进会员通过民进中央渠道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2月6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收到民进省委转来的消息,获悉民进中央设立“开明慈善基金会,为广大会员抗“疫捐款开通了民进渠道后,第一时间通过吕梁民进微信工作群,转发全体会员,市委会主委李媛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群内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可以微信红包方式发群,机关人员统计收好、统一代为捐赠、及时进行公示的倡议。各基层组织纷纷转发、倡议,全市民进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截止7日晚上9点,市委会共收到173名会员的捐款,共计30550元。

附:捐款名单

捐款驰援 共克时艰

据了解,这些捐款的人中间,已经有许多人参加过所在单位、部门以及人大、政协等组织的捐款活动,但是一接到市委会通知,会员们再次慷慨解囊,尽力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爱心涌动助抗疫,疫情不止,我们不停,吕梁民进全体会员一直在行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